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彭正银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为“优”_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近日,商学院接到国家自科基金委的通知,彭正银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关系传递的企业网络组织结构嵌入与控制机制研究》(批准号:71172018),圆满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优”。

彭正银教授在主持项目的过程中,把握学术前沿,积极开展调研,合理组织团队,有序地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带领团队完成了100余家企业的问卷调研和相关案例研究,取得了27项研究成果。彭正银教授和主要参与人还获得天津市创新团队、天津市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天津市“131”人才第二层次人选计划等奖励,达到了培养人才的效果。

彭正银教授已主持完成的3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曾获我校“铁人三项”奖励,2017年又获得第四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每年对结题项目的研究水平、成果质量等进行绩效评估,通过评估鼓励创新,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从而促进学科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资助。

附:自然基金委通知




相关话题/基金 创新 质量 人才 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