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经济学院“高级计量前沿”培训班圆满举行_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经济学院为提升师生科研能力,促进经济学研究的本土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特举办该“高级计量前沿”培训班。为期四天的培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培训班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群勇教授主讲,王教授现任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曾荣获国家统计局科学研究一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培训班课程以Stata实操性训练为主,授课内容丰富充实,包括Stata基础、内生性问题、样本选择问题、因果推断与处理效应、异质问题的处理、半参数估计和贝叶斯估计等多个专题。

培训班有效地帮助师生们进一步理解和掌握较为前沿的统计和计量分析方法,特别注重此方法在实际科研过程中的应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话题/经济学院 南开大学 科研 博士生导师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