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商学院举行“优青班”开班仪式暨首期优秀青年教师提升计划_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经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商学院“优青班”的实施细则和首期学员名单。12月21日上午,学院举行“优青班”开班仪式暨首期优秀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邀请“优青班”导师于立教授、学科办主任徐碧琳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商学院领导及首期“优青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彭正银院长主持。

于立教授指出,我校“优青班”的成功经验已经传播到其他高校,通过建立“优青班”机制,督促和鼓励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树立目标、提升自己。他通过诺贝尔奖的悖论鼓励青年教师踏实研究,制定长远目标,在科学研究中形成创新性成果。

徐碧琳教授希望“优青班”学员能够把握机会,潜心研究,不断坚持和发展,取得成绩。

开班仪式后,导师于立教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的几个问题,为“优青班”学员上了生动的第一课。

商学院“优青班”以Seminar形式每周辅导一次,旨在培育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申报高级别的研究项目提供基础支持,希望青年教师以“优青班”为平台,自觉地可持续发展,在科研工作中获得更多的成果和突破。学院将从学科经费中为入选学员每人提供2万元的经费支持,用于相关的交流和科研活动。








相关话题/商学院 学科 导师 经费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