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_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专家组组长由南开大学原信息技术科学学院院长吴功宜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为天津大学原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济洲教授、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劲松教授、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裴永珍教授和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郝琨教授。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秀云教授、科研处处长刘乐平教授、学科办副主任李向前教授、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副教授、计算机学科负责人华斌教授出席评议会,信科系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议会由专家组组长吴功宜教授主持,在听取华斌教授对计算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师生座谈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我校计算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诊断评议,对该学位授权点在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计算机学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改进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天津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已达到合格评估标准。








相关话题/计算机 学科 授权点 硕士学位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