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黄旭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07

一、基本情况

黄旭东,男,1969年10月生,副教授,学士,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教师。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华东地质学院(现东华理工大学)测量系工程测量专业学习; 1992年7月至今在天津城建大学从事测绘科学技术教学与精密工程测量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hxdtianjin@163.com
二、教学情况
承担工程测量学,工程测量A,工程测量B的教学任务,承担工程测量学,工程测量实习A,工程测量实习B,数字测图实习等辅导工作。
三、科研项目情况
1、主持多向横向课题
四、代表性论文和著作
[1] 黄旭东等基于非结构化四边形网格的VOF法海洋技术,2008年6月
[2] 黄旭东等海洋立管涡激振动的研究现状、热点与展望海洋学研究,2005年11月
[3]白会人等著《土木工程测量》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2007.9月 副主编



相关话题/天津城建大学 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