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城建大学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按照教育部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近期展开,一志愿报考我校进入复试的考生(复试名单近期公布)及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现对复试需提交材料说明如下:

一、身份证:考生复试报到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学历证:复试报到时往届生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应届生必须提供本科院校学生证和加盖本科教务处红色公章的在校成绩单。

三、政审表:

1、所有考生须根据各自情况,下载对应(应届、非应届)政审表,并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考生所在院系鉴定意见(包括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身体状况等)一栏:应届生 (表一)必须由本科所在学校院系总支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表二)必须由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3、政审表可下载打印(必须编辑在一页),也可下载手填,负责人签字必须手写,务必加盖红色公章。

四、体检表:

1、必须选择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地域不限)进行体检(30天内有效)。

2、考生应根据所选医院出具的体检表,选择完成我校各项体检要求。若体检医院无规范体检表,考生可下载我校的体检表(正反面打印)贴好照片,完成体检。

  3、体检表上考生务必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4、考生在复试报到时,将完成体检项目的体检表交负责老师核查。

  五、“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政策加分考生还须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以上各项说明仅供有意愿报名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参考,由于国家调剂系统开通时间较晚,有意向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请提前自行进行体检和政审等准备工作,我校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近期会在本网站公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天津城建大学研招办

                                                 2018年3月16日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说明.doc

政审表.doc

体检项目参考表.doc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