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科技日报》3版以《“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在津举行》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_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2018年4月17日《科技日报》3版以《“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在津举行》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在津举行

科技日报讯 (记者孙玉松)从海水淡化到人工肾,高性能膜材料在社会经济发展的许多领域都扮演着战略性角色。近年来,膜技术发展迅猛,得到了广泛应用,极大地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和改善生存环境。4月14日上午,为期4天的“‘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开幕。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南非、泰国、巴基斯坦、越南和中国等国家膜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8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面对面交流当下世界急需的膜科学和技术新突破和新应用方向。

发稿网址: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8-04/17/content_392515.htm?div=-1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技术 人类 天津工业大学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