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报》6版以《天津工业大学举行“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_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2018年4月17日《中国科学报》6版以《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

本报讯 4月14日,“一带一路”先进膜与可持续技术国际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膜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作学术演讲,20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与国际知名学者面对面交流。

膜技术目前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解决水资源、能源、环境的共性技术之一。本次论坛旨在聚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家学者,分享在先进膜与膜工艺等方面的智慧经验。

据悉,本次论坛将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膜领域研究机构和企业密切联系的新纽带,促进天津工业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武冰洁)

发稿网址: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4/334356.shtm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天津工业大学 技术 交流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