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报》6版以“图片新闻”形式对我校进行了报道_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2018年4月10日《中国科学报》6版以“图片新闻”形式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工业大学组织师生缅怀先贤

4月3日,天津工业大学组织师生到天津憩园开展缅怀先贤活动,向社会爱心公益人士白方礼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

白方礼曾获央视“感动中国2004年度人物评选”前20名候选人物之一、首届“中国消除贫困奖”奋斗奖提名奖、全国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全国老有所为精英奖、全国支教模范等。

从2008年起,天津工业大学师生就开始自发为白方礼扫墓,今年已经是第11个年头。(本报记者陈彬 通讯员丁元新摄影报道)

发稿网址: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4/408562.shtm






相关话题/天津工业大学 组织 图片 新闻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