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

天津师范大学 考研网/2016-02-08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05年8月16日宣布成立“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由原马列主义基础部、德育教学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与非师范)和哲学教研室整合而成。

  学院现有教职工41人,其中专职教师37人。教师中有教授7人,副教授21人;具有博士学位者9人,在读博士5人。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39人,硕士、博士研究生73人。还有包括高教硕士、教育硕士、专升本科在内的各类成人教育学生近200人。

  学院定位: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体,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为依托,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教学、科研型二级学院。

  学院办院思路:突出特色,师生为本,务实创新,和谐共进。

  学院办院理念:民主办院,依法办院。

  学院发展目标:特色鲜明、课程精湛、学科完善、队伍强干、专业竞争力强,教学、科研质量明显提高,在国内同类学科专业,同类高校中处于先进地位,在市属院校处于领先地位。

  学院院训:笃信 力行 创新 铸魂 

相关话题/天津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