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党委书记王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心筹划安排,全力组织实施,在全校立即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要求为元为宗为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切实增强落实改革新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狠抓改革不放松、不懈怠、不松劲,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中央、市委明确要求的,必须坚决照办,要态度鲜明、落实彻底,坚决杜绝打折扣、走过场、走形式,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在开学后第一周召开的党委会上,立即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对学校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制定印发《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3月15日,学校将组织全校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同日,校、院两级中心组将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党委宣传部 供稿)

相关话题/宣传 新时代 政治 党委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