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2007年接收免推硕士研究生公告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 /2010-05-22

接收免推硕士研究生公告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内唯一从事船舶惯性导航产品研制的科研院所。 该所从 1993年起,每年招收“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其部分生源来自高校免试推荐入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2007年全国硕士生免试推荐工作已开始,希望各高校免试推荐入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与该所联系。 接收的 专业主要为:计算数学、控制数学、自动控制、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无线电、电子工程、精密机械、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电子工程等。
该所 招收的 硕士学位 研究生属定向培养,毕业后留所工作。凡接 收 的推免生,经考核符合入所条件的,免收一切费用,学习期间享受在职职工的福利待遇,月收入不低于 1200元。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 63号信箱人事教育处
邮政编码: 300131
电 话:(022)26033560、26032895
传 真:(022)26374177
联 系 人:于荷梅 贾 睿
Email yuhemei707@sina.com
加油站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