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基本要求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 /2010-05-22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 2006年
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基本要求
一、按教育部要求,实行差额复试。凡调剂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事先将加盖报考第一志愿研究生招生部门公章的调剂表转至我所,方可参加复试。
二、凡参加复试的学生,首先进行资格确认。应届的学生应带身份证、学生证及相关背景材料;往届的学生应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背景材料。
三、总成绩计算:初试成绩占 60 分,复试成绩占 40 分。
四、复试内容、方式及分数分配
1、英语听力测试 20
2、英语笔译 20
英语笔译 选择两段本科程度的专业英语(一段侧重于计算机基本知识,一段侧重于控制系统基本知识),考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择一(自备词典)。
3、业务课三(笔试) 20
笔试内容主要侧重相关专业的基础知识。复试小组根据考生本科所学专业,结合初试业务课二内容,选择相关专业两门科目进行笔试(侧重基础知识)。业务课笔试内容为:
自动控制原理、电路基础、 微机 原理
注: 1、2、3要求在3小时30分钟内完成。
4、综合能力测试(面试) 40
五、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期间由所里统一安排到有关医院进行规定项目的身体检查。身体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录取。
六、录取
依据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总和及体检情况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
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小组
二○○六年四月一日
复试时间安排:
凡接到复试通知(或电话通知)的考生,与 2006年4月11日下午5:00前到所人事处302室报到,进行资格 确认。
2006年4月12日早7:00在所一号路门口集合,检查身体。
2006年4月12日下午2:00在所机关楼(具体地点临时通知)进行英语听力和相关科目的笔试。
2006年4月12日晚7:30在所机关楼(具体地点临时通知)进行 综合能力测试(面试)。
注:参加 复试的考生, 往返车费自理,体检和住宿费用由所统一安排。
在 4月3日下午至4月10日期间,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与贾睿老师联系。电话:02226032895
单位地址: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 268号(与咸阳路交口处,单位名称:第七○七研究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