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转发2018-2019年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丹麦汉语国际志愿者遴选的通知_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3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同世界各国的教育人文交流,建立高效学生海外志愿者服务机制,促进汉语推广,2018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选派10名高校学生作为汉语推广国际志愿者赴丹麦分别进行为期三个月、一学期及一学年的汉语助教及文化学习活动。具体项目内容、选拔程序、及行程说明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关于赴外期间修读年限及学分取得等事宜,需经本人与所在学院及教务处进行沟通并获得同意后方可参与此项目。

请各单位外事秘书于2018年4月27日(周五)前将《天津外国语大学派出学生登记表》及报名材料纸质版统一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fs_18plus@126.com
交流协会项目信息联系人:孙馨

电话:010-66416582转808

传真:010-66414056
纸质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一楼留学生办公室

联系人:李靓

电话:2328697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材料 报名 国际 汉语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