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科研处、英语学院】“求索”高端学术论坛通知_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3





所属系列:专业学术系列

讲座题目:Eugene O’Neill: A Life in Four Acts------尤金·奥尼尔最新

传记的创作和翻译

主讲人:Robert M. Dowling

时间:2018年4月18日(周三)14:00-16:00

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逸夫楼莎翁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英语学院

Robert M. Dowling是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英文系教授,国际尤金·奥尼尔学会主席,Eugene O’Neill Review期刊编委,在美国戏剧研究方面成就卓著,著有Critical Companion to Eugene O’Neill和Eugene O'Neill and His Early Contemporaries: Bohemians, Radicals, Progressives and the Avant Garde等著作。

Robert M. Dowling所创作的尤金·奥尼尔传记Eugene O’Neill: A Life in Four Acts, 自2014年推出以来,受到读者、评论家、学者和戏剧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入围2015年度《洛杉矶时报》图书奖,Dowling教授也因此荣获“尤金·奥尼尔荣誉勋章”。他目前正在为去年7月刚刚去世的美国著名剧作家山姆·谢泼德创作传记。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相关话题/创作 天津外国语大学 主席 国际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