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天津外国语大学拔河比赛竞赛规程_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3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学工部、体育教学部

三、竞赛时间: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四、竞赛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田径场

五、比赛规则:

(一)比赛办法
1. 比赛采取单淘汰制。

2. 在场地上画3条平行的短线,间隔2米,居中的为中线,两边的为界。拔河绳中间系一根红带子作为标志带,下面悬挂一重物垂直于中线。参赛的两队人数相等,同时上场。各队选一名指挥员,队员依次交错分别站在河界后拔河绳的两侧,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双方队员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拉直做好准备。此时标志带应垂直于中线。待裁判鸣哨后,双方各自一齐用力拉绳,把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
  3. 上午9点进行16进8的比赛以及8进4的比赛并决出5、6名,下午3点30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二)比赛要求

1. 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抽签,未按时抽签的参赛队作自动弃权处理。

2. 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 各队啦啦队必须服从裁判和工作人的员指挥,站在规定的赛道外。

4. 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不准带手套;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5. 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6. 同一场比赛中不可替换队员,如要替换队员需提前申请(男生替补只能替换男生,女生替补只能替换女生)。

六、参赛资格:

凡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七、竞赛单位:

研究生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学院、日语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求索荣誉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传媒学院、涉外法政学院

八、报名办法:

1. 各竞赛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限报运动员14人,拔河10人(5男5女)替补队员4人(2男2女),报名后,队员名单一律不得更改,替换。

2. 大会统一提供比赛用绳。

3. 各参赛单位须在校园网上下载报名表统一填写,加盖公章后,上交纸介版一份。上交后不得更改,过期不予补报。

九、报名时间、地点

滨海校区:2017年4月23日13:00—16:30,体育部办公室(网球馆107);

马场道校区:2017年4月25日9:00—16:30,体育部办公室(体育馆一楼)。

十、录取名次:录取前六名。

十一、奖励办法:1-3名颁发奖杯,4-6名颁发奖牌。

十二、几项规定:

1. 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加资格,收回奖励,并通报批评。

2.任何抗议均须单位领队向仲裁委员会以书面形式提出,方可受理。

3. 裁判员由大会统一聘请,请各单位大力支持。

4.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附件:报名表--2018拔河比赛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相关话题/报名 天津外国语大学 录取 办公室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