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评选2017年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先进青年的通知_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3









随着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深入开展以来,我校按照市教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文明、健康、活泼的阳光体育运动,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推动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持久、有效地开展。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我校各二级学院中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先进青年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现将评选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评选对象:从事群众体育工作的全体在岗教师。

(二)阳光体育活动先进青年评选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一)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评选条件

1. 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有崇高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师德高尚,关爱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献策献力。为人师表,作风严谨,扎实工作,任劳任怨。

2. 能够积极有效地组织所在学院的文化体育活动,能够培养学生热爱体育、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努力提高学生的体质与健康。

3. 在配合全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课余体育训练中成绩突出,或有带领所在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全市各级体育展演及相关活动的经历。

(二)阳光体育活动先进青年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校规校纪,勤奋学习,各学科成绩必须达到良好以上,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2. 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市级、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体育赛事和阳光体育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3. 能够主动协助学校和学院老师组织完成各项课外体育锻炼及阳光体育活动。

三、评选办法

(一)各学院按照学校提出的关于评选活动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好评选工作。

(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立“评选活动评审小组”,对各学院上报的先进申报材料,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

(三)评选结果在各学院公示五天,无异议后上报。

(四)各学院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按规定时间报送至体育部办公室(滨海校区:2018年4月23日,网球馆107;马场道校区:2018年4月25日,体育馆一楼);申报材料电子版、个人一寸照片电子版(1M以上)发送至体育部邮箱:twtyb@tjfsu.edu.cn

四、表彰形式

(一)全校将评选出29名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

(二)全校将评选出110名阳光体育活动先进青年,各学院按总人数的1%进行推选。

(三)学校将在校运动会上向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及先进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附件1、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申报表

附件2、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青年申报表

附件3、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青年汇总表

附件4、天津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先进青年推选名额分配表


相关话题/天津外国语大学 组织 工作 体育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