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继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情况检查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4月10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葛宝臻,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邱立成,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评估办主任、副校长齐恩平分别带队,对体育教学部、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基础课部)、会计学院6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相关学院(部)自评报告撰写情况,支撑材料准备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的规范性情况,课程大纲、学院(部)教学管理文件、校外(津内)实习实践基地考察推荐表、本科毕业生就业单位(津内)考察推荐表准备情况,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学院(部)教学环境总体情况等,并通过听课看课、汇报研讨等形式,实地检查了解了课堂教学等相关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现场沟通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督促积极整改。

目前,以评促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紧张冲刺阶段。此次专项检查是专家组进校前学校和各学院(部)的一次自我体检和自我剖析。各学院(部)要准确把握评建标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以评促建各项工作。














相关话题/会计学院 环境 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