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音乐学院公共基础部来我院学习交流_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 辅仁网/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 王铁柱 摄影 王铁柱)3月13日上午,浙江音乐学院公共基础部主任张卫中、副主任肖丽琴和办公室秘书叶宗艳一行三人来我院基础课部进行调研。基础课部魏丽霞书记、尚丽亭副主任、孙莹老师、申全老师在图书信息楼B509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和部门的相关情况,就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成果、教师配置、教考分离、教师考核、教务管理、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张卫中主任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院校园,并与我教务处等部门的老师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三位老师去北院体育馆进行走访调研。

浙江音乐学院公共基础课部的这次调研和交流活动,使两校在公共基础课方面增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互相学习教学工作中的好的经验,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相关话题/交流 公共 浙江 信息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