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基础课部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_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0

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站讯(编辑 张晔 责任编辑 魏丽霞 摄影 张晔)12月9日上午,基础课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带领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形式生动,以经济、政治、文化、教育、民生、科技、军事、外交、两岸等领域为专区,展示了五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形象反映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展览的各种科技成果体验区也成为本次展览的亮点:从熟练进行人机对话的智能机器人,到录制自己朗诵片段的朗读亭;从身体健康状况检测仪,到宇航员太空感受体验舱......大家都对中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产生出了由衷的自豪感,因为这种综合国力的提升已经不仅体现在了过去的GDP总量翻番,国防力量研发升级上,而是更多体现在了普通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日常生活中。看过分布在展厅各处的电子留言板就会知道,大家对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由衷骄傲,对习近平同志由衷爱戴,对未来三十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由衷向往!

老师们绝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北京展览馆参观,大家都被北展的苏式建筑风格深深吸引。大门上方四座雕塑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查阅资料后得知,他们分别是医生、工人、农民和教师,代表了引领国家前进的四种伟大职业。大家都为自己能够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深感教书育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魏丽霞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国家未来的美好憧憬化作教书育人的动力,立足自身岗位,找准自身定位,为我院双一流建设、为提升我院学生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话题/十九大 文化 教育 北京 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