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呼靖

天津美术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2-11

呼靖



女,中共党员,1980年10月生,2003年7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09年6月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环境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兼教学秘书。

工作期间,曾发表多篇论文及调研报告,主要有:完成《艺术类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初探》《高校工会干部素质建设初探》《新形势下努力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多篇论文;同时,主持完成院级科研课题《以基本功竞赛为抓手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研究工作,并形成论文成果。完成《关于高校教师幸福指数的调研与分析》调研报告,该调研报告获天津市教育工会系统2010-2011年度调研成果三等奖,并刊发在《兴校之本、强教之源》一书中。

相关话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