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加入“一带一路”动物科技创新联盟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3月19日-20日,2018年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动物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最值得关注的是“一带一路”动物科技创新联盟成立。“一带一路”沿线14所国家院校代表,美国、加拿大、荷兰的3所著名涉农院校,包括天津农学院在内的国内外60余家高校、企业加入了联盟。联盟还计划邀请更多的中外涉农院校和企业加入其中。

此次论坛旨在加强饲料畜牧领域的国际政策对话、科技展望、教育交流、产业合作和经验分享,共商共建饲料畜牧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国际合作。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协作联盟活动,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畜牧 动物 国际合作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