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培育)高校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日前,市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天津市2017-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批准我校为天津市2017-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培育)高校,我校兽医学、作物学、水产三个一级学科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

在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申报过程中,学研办根据《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2017-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遴选工作办法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缜密部署,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通力配合、扎实推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保质保量完成了申报工作。经申报单位校内预答辩、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天津市专家组评审、市学位委员会审定,我校顺利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培育)高校。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周期为3年。在建设期内,市学位委员会将按照授权单位立项建设规划,对立项建设高校的整体条件及拟申报授权学科进行中期检查和期末评估验收。验收合格的高校,将被推荐为下一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相关话题/博士 学位授权 学位 申报 一级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