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事交通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2-11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 试 通 知 书
          同志:
    请你于4月14日上午10时前到我院政治部干部处报到,4月14日至15日参加我院组织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差旅费、食宿费自理,报到时缴纳复试费300元(含体检费100元)。无特殊情况不按时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报到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学员证或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本通知书,军队在职干部持档案所在师旅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并直接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政治考核表》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军队院校毕业生和国防生须携带所在院校干部部门或选培办出具的同意直接读研的证明、《政治考核表》及教务部门提供的本科学习成绩单。复试分专业课及英语测试(含听力和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语水平测试)、体检、政治考核和资格审查等。
报到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东局子1号军事交通学院政治部干部处学员办公室(机关楼四楼422房间)。

    另注:1.出入门岗时请出示此通知书。
      2.收到《复试通知书》后,请尽快回复短信:“考生×××收到复试通知”至13512066618(胡干事),特殊情况电话联系。


军事交通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