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事交通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军事交通学院 /2010-05-22

2010年军事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10年学院有部分专业尚有缺额(具体数额待总政划定分数线后确定并公布),请考生做好相关调剂准备。
  调剂条件:
  一、调剂对象为军队在职干部、国防生、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标准;
  三、第一报考专业与我院有关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调剂原则:调剂对象视专业缺额、分数情况和申请时间综合确定
  请随时关注学院招生网(http://www.jjxy.cn)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报公告中发布的信息,按照网上调剂系统的操作要求,第一时间发送调剂申请,并保持通信畅通!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