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工程大学 广播电视专业 非全2021录取分数线和报录比以

本站小编 西安工程大学/2022-11-06

提问问题: 西安工程大学 广播电视专业 非全2021年录取分数线和报录比

学院: 新媒体艺术学院

提问人: 18***26

时间: 2021-09-23 09:28

提问内容: 老师好,我想咨询以下问题:1.西安工程大学 新媒体艺术学院 广播电视艺术专业非全日制,2021年最终(初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报录比如何?2.该专业复试占比是多少?3.该专业非全日制学习方式是周内还是周末或集中上课?是否提供住宿?4.该专业除了官网写的参考书目,还有补充书目吗?5.该专业2021年真题如何领取?

回复内容: 非全日制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学院根据情况指定具体上课方式,报考后公告指定网址使用报名号领取

相关话题/西安工程大学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