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给考生的几点建议

西安邮电大学 /2014-08-25

 尊敬的考生:

感谢选择西安邮电大学考点,本考点所有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在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始之际,根据我们多年的工作经验,给您提几点建议,供您参考。

1、记住不要迟到,市区离考点有十几公里的距离,请留足预防堵车时间。

2、请妥善保管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切勿因此影响考试。

3、本考点所有考场均设置在我校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B段,请根据考场索引查找自己的考场号和座位号。考场安排表将于2014年1月2日在校园网和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校园内也有张贴。如果您找不到您所在考场,可致电029-88166179查询。

4、请不要将手机、修正液、修正带、饮料瓶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监考老师会提醒您放在指定位置。

5、考点所有考场教室均统一配备了钟表,考试期间使用手表或其它查看时间工具将被认定为违纪行为。

6、考点为每位考生提供了橡皮,请在每门考试结束后将考点提供的橡皮交回,使用自带橡皮或将橡皮带走将被视作违纪。

7、考试主观题目仅可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能使用其它颜色的笔或钢笔、圆珠笔。

8、千万不要有作弊的心理和准备,要抵制住数字化作弊工具的诱惑,我们使用了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金属探测仪、无线信号屏蔽仪、作弊克监考大师、干扰仪和专业无线信号检测设备,对有碍考试公平公正的有害信息进行检测和干扰屏蔽,您在考场的任何行为都将被视频监控系统记录。您的任何违纪作弊行为都将被严肃处理。

9、请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10、如果考前或考试中有突发疾病或感到不适,请及时向考点办公室(基础教学楼A112教室)或监考老师报告。为了您的健康,请您及时就医。考点医务室设在基础教学楼A128教室,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

11、考试期间是不能上厕所的,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方能交卷出场,因此请提前做好准备。

12、中午可以凭准考证在图书馆、实验楼公共教室、行政楼附一楼休息,我们为您准备了热水和座位。

祝您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相关话题/西安邮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