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今年突然不免学费,自己掏十万到十二万上民办研究生?

本站小编 西京学院/2019-11-20

提问问题: 今年突然不免学费,自己掏十万到十二万上民办研究生?

学院:

提问人: 18***65

时间: 2017-09-20 14:52

提问内容: 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学费与奖助政策,可访问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xijing.edu.cn/)了解相关政策。 咱学校官网一直就没发2018年的政策呀?怎么看?研招网发了一个,和往年比就是取消了10到12万的补助,还有什么差别?等都报名了再发,是不是就有点晚了。再问一下,咱学校前几年免学费,还发钱,一年招十个人,他们毕业了吧,就业什么情况了?现在自己掏钱,分数线会降低吗?还需要复试吗?

回复内容: 1、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学费与奖助政策,可访问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xijing.edu.cn/)了解相关政策。
我校《2018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详见:http://yjsb.xijing.edu.cn/info/1015/6495.htm。
招生简章第19页为2018年招生的奖助政策。
2、目前,我校已有3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100%,薪资集中在8至12万元/年。
3、考生需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才能进入复试,复试比例1:1.2。



相关话题/政策 学费 复试 奖助 分数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现在已经确定把之前免学费十万到十二万的政策取消,今年考上准备十万够吗?
    提问问题:现在已经确定把之前免学费十万到十二万的政策取消,今年考上准备十万够吗?学院:会计学院提问人:18***65时间:2017-09-1909:56提问内容:看咱们学校从开始招研究生一直免学费,今年政策改变,没有免学费,上研究生得花多少钱,专硕花的多,工作也不好找是真的吗?咱们学校属于民办院校, ...
    本站小编 西京学院 2019-11-20
  • 现在把之前免学费十万到十二万的政策取消,今年考上准备十万够吗?
    提问问题:现在把之前免学费十万到十二万的政策取消,今年考上准备十万够吗?学院:会计学院提问人:18***65时间:2017-09-1909:57提问内容:看咱们学校从开始招研究生一直免学费,今年政策改变,没有免学费,上研究生得花多少钱,专硕花的多,工作也不好找是真的吗?咱们学校属于民办院校,研究生也 ...
    本站小编 西京学院 2019-11-20
  • 复试时间
    提问问题:复试时间学院:临床医学提问人:15***38时间:2018-09-2109:45提问内容:老师好,咱学校复试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全日制专升本的可以校外调剂么,咱们的规培证是国家级的还是省级的呢,辛苦老师回复内容:5月份左右具体时间关注研究生处公告可以规培去年是省级的 ...
    本站小编 西安医学院 2019-11-20
  • 去年临床医学招生分数线
    提问问题:去年临床医学招生分数线学院:临床医学提问人:18***21时间:2018-09-1915:07提问内容:去年临床医学招生分数线,还有各科招生人数以及录取比例。骨科和泌尿外科的招生人数以及录取情况,对六级有没有要求,谢谢回复内容:你好去年分数线为国家线各科招生人数可以参考2019年专业目录( ...
    本站小编 西安医学院 2019-11-20
  • 分数线
    提问问题:分数线学院:临床医学提问人:15***53时间:2017-09-2309:38提问内容:老师好,请问贵校的内分泌、肾内高出分数线多少进复试比较稳一点?报录比是多少?回复内容:考生你好,我校没有自主划线,按照学校分数线来 ...
    本站小编 西安医学院 2019-11-20
  • 复试
    提问问题:复试学院:提问人:18***13时间:2018-09-2209:13提问内容:你好,老师!我是西安培华学院应届毕业生,本科会计学院专业。我想问下,我能不能跨专业考学科历史?我本科成绩不好,也没过四六级,证书也几乎没有。不知复试有没有影响?回复内容:一志愿可以跨考,但是建议好好看书,复试前会 ...
    本站小编 宝鸡文理学院 2019-11-20
  • 复试
    提问问题:复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提问人:18***13时间:2018-09-2209:12提问内容:你好,老师!我是西安培华学院应届毕业生,本科会计学院专业。我想问下,我能不能跨专业考学科历史?我本科成绩不好,也没过四六级,证书也几乎没有。不知复试有没有影响?回复内容:需要加试 ...
    本站小编 宝鸡文理学院 2019-11-20
  • 复试科目
    提问问题:复试科目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提问人:17***22时间:2018-09-2011:49提问内容:老师,您好!请问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的专业面试科目是哪些?回复内容:详见明年3-4月的复试细则 ...
    本站小编 宝鸡文理学院 2019-11-20
  • 分数线
    提问问题:分数线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提问人:13***31时间:2015-09-2112:08提问内容:您好,烦问贵校去年学科教育语文最低分数线,谢谢!回复内容:我校原则上对于一志愿报考我校相关专业且专业加试通过的学生给予直接进入复试的待遇。 ...
    本站小编 宝鸡文理学院 2019-11-20
  • 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录取比是多少以及招收人数。
    提问问题:MPACC学院:提问人:18***902016-09-2216:03提问内容:老师:你好!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1、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录取比是多少以及招收人数。2、今年拟招多少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各是多少?3、复试的录取比是多少,会刷下来多少人。4、复试时有没有复试用书,如果有今年会 ...
    本站小编 兰州财经大学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