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信息7月1日开始公开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8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以下简称研招信息公开平台)将于201771-731开放。

     研招信息公开平台在保护考生隐私、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旨在推进招生信息充分公开,方便利益相关考生进行监督。

     研招信息公开平台所有公开的招生信息,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我校录取信息已在各学院网站进行了公开公示。

     研招信息公开平台招生政策、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办法等栏目对所有公众开放。

     参加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限内查看相关录取公开信息。

    具体如下:

      1、所有准考考生均可查看一志愿报考单位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同类别录取名单;

      2、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可查看调剂复试单位调剂复试专业的同类别录取名单。

    注意:考生如对平台公开的招生单位录取公开信息有疑问,可直接与录取学院、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