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6年考研复试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8-29

  我校各学院2016年考研复试方案将于321日前陆续公布,请大家关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网站消息,做好复试准备,外地考生请提前预定车票。

             我校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318日: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我校生源较为充足,因此我校学缘结构改善专项计划分配给各学院的100个指标,只能用于接收本科就读于985高校且报考985高校考生。各学院可使用学院指标用于接收就读于211、985高校且报考211、985高校考生,具体调剂要求由学院自定,学院专项调剂指标数量一旦确定,不得随意变更。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查询。

            321日前:各学院公布复试方案,包含复试名单、复试线、复试要求等;

            324-25日:早7:20-12:00,西电北校区校医院集中体检,错过集中体检考生可后续单独前往;原则上通院、电院复试考生安排在24日上午体检,其他学院安排在25日上午体检;

            331日前:各学院上报录取名单。

           请同学们安排好行程,提前购买车票,认真准备复试,迎接最后的考验!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