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材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4-08-30

 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材料

1.准考证及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政治表现(原单位出据)、考生自述(包括业务和科研能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6.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国家成绩单未下发的考生,须持教务处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及复印件1份。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调剂考生特别注意:

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填报调剂信息,复试合格的考生如被拟录取,必须持院(系、部、所)开据的待录取证明,并在证明有效期内到研究生院办理待录取手续,否则将无法录取。

附:2014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表.doc

 

研究生院招生处

2014324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