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招收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15

请拟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含2019年“硕博连读”生、“直博生”、“申请—考核制”考生、公开招考考生)的广大考生查阅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报考。

 

一、报考安排

网上报名:2018年11月1日-12月31日

现场确认:2018年11月 1日-12月31日

考试时间:2019年01月19日-01月20日

注:1、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每年组织一次,原则上不再组织第二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入学时间为当年的8月底或9月初(秋季入学)。

     2、“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制”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请查看我校陆续在研究生院网页上发布的相关通知。报考我校“申请考核制”的考生,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并复试合格的考生可直接录取为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我校2019年1月19日—20日的博士公考招考。

 

二、报名流程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考生需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受理。

(一)网上报名

拟报考考生(含2019年“硕博连读”生、“直博生”、“申请—考核制”考生、公开招考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现场确认

所有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在“报考安排”规定的12月31日前(节假日休息),持学历学位证书、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报考材料,到我校研招办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三、招生考试声明

1、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是国家教育选拔考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是教育公平原则的集中体现,考试既是知识的竞争,也是品德的检验;遵守考试纪律、考出优秀品德、共创良好的考试环境是广大考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请各位考生树立诚信观念,如实填写本人相关报名信息,自觉接受考务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的正常进行;牢固树立“守纪光荣,违纪可耻”的思想,既不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摒弃一切侥幸心理,打消一切作弊念头,珍惜个人名誉,诚信文明应考。

3、请各位考生正确对待考试,不要在互联网上散布涉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害信息,不要轻信一些不法之徒借考试之机实施的诈骗伎俩,不要听信不法分子兜售的所谓“研究生试题”、“考试答案”或“作弊工具”的谣言,谨防上当受骗,更不要以身试法;考试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将给本人、家人以及所在单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及不可预料的后果。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8年10月12日

1、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3、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

4、报考博士研究生学籍、学历、学位认证办法(参考)

5、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审批表(需审批考生适用)

6、在学应届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审批表(应届生考生适用)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空军军医大学2018-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根据《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在心理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特种医学等10个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一、招收类型全额资助地方博士后:面向地方应届毕业博士或取得博士学历学位的无劳动关系社会流动人才;部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附件【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次博士招生考试函报考生通告
    各相关考生:现将我校2019年第一次博士招生考试函报考生报名情况公布如下。我校共计收到360人考生邮寄材料,其中223人通过,名单见附件一;另有137人因报考材料不完备,未审核通过,名单见附件二。 附件【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次博士招生考试函报考生名单.docx】附件【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次博士招生考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关于2018级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位同学:2018级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年一等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已结束,本次评审工作以学生的学业测评总成绩为参考,综合考虑学生的学术成果和科研潜质,具体由各录取学院进行评审,共有163人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现将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的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12日前向研究生院如实反映情况,电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8年招收公告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创建于1953年,隶属农业农村部,主要承担我国珠江流域及热带亚热带渔业发展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任务,重点开展遗传育种、疫病防控、水产养殖、资源环境、观赏鱼、实验动物、水产生物技术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等领域研究,为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提质增效提供技术保障。建所以来,获国家等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博士后招收简章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以水产科技的基础、应用与前瞻性重大课题为研究重点,以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科研实力和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宗旨,广泛招收与培养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经工作站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现招聘2018年度博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关于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DAAD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关于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DAAD项目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校发际字〔2018〕130 号 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度DAAD项目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以单位形式提交申请材料   二、培养方式和期限   派遣国科大在读博士研究生到境外相关科研机构和高校(以下简称外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报考公告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完善博士生的选拔评价体系,拓宽生源渠道,吸引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导师在博士生招生中的主导作用,提高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质量,我校拟开展2019年博士招生申请-审核制的招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考考生条件(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2018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始建于1959年,地处美丽海滨城市厦门,是自然资源部直属的公益性综合型海洋科研所,设有独立招收博士后的科研工作站。我所目前拥有四大研究领域,十三个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深海生物研究及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全球变化与区域海洋响应、海洋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保护和应用海洋学等领域研究,设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
  • 关于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补充通知
    为推进我校博士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机制,经10月11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申请-考核选拔范围为:符合硕博连读条件的本校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及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硕士阶段无不及格科目)。拟参加申请-考核的应届硕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