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老师,我是内蒙古户籍并且在内蒙古读本科的往届生,今年6月份刚毕业,想第

18***9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5-11-19

关于外地生源往届生选择西建大报考点的问题18***9809-22 10:36建筑学院


老师,我是内蒙古户籍并且在内蒙古读本科的往届生,今年6月份刚毕业,想第二次报考西建大的研究生,如果想在西建大作为报考点进行考试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吗?还是需要提供在西安的工作证明呢?还需要提供些什么材料呢?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

您好,往届生报考我校,选择我校为考点,需提供本人在陕西的工作证明或者本人户口在陕西的证明或者本人档案在山西的证明,三者满足其一即可选择我校为报考点,证明需在现场确认是提供。如还有疑问请继续留言咨询或者电话咨询我办029-82202244,我校研招办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话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