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2年西安通信学院考研复试安排

西安通信学院 /2014-09-01

 我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已经确定,现将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12年4月17日、18日(周二、周三),4月17日8:30前到我院干部科培训办公室报到(地点:办公楼四楼东侧)。
  二、复试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4月17日

8:30-10:00

报考资格审查

干部科培训办公室

10:00-12:00

政治审查

14:30-17:30

专业课笔试

教学楼

18:30-21:30

英语笔试

教学楼

4月18日

8:00-9:30

体检

学院门诊部

10:00-12:00

英语面试

语音室

14:30-17:00

各学科组专业面试

各系办公楼

17:30-18:00

体能测试

大操场

 

三、复试须携带材料
  国防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加盖业务机关公章)。
  在职干部需携带准考证、军官证、毕业证书原件(第一学历为专科的考生,还应同时提交专科毕业证原件)。
  调剂考生除按以上要求携带相应材料外,还应出具初试成绩单(加盖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研究生招生办公章)。
  四、调剂复试录取流程
  (一)所有调剂我院考生,均应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选择我院为第一调剂志愿单位。对于军队在职干部加分后符合调剂要求而无法填报调剂系统的,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同意可不通过网上调剂系统直接参加复试;
  (二)通过“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向拟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拟调剂考生需及时点击“同意复试”,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同意复试”的拟调剂考生按规定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我校将根据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初录,拟录取名单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告,未能录取的调剂考生可申请再次调剂至其他招生单位;
  (四)复试合格的拟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将其置为“待录取”状态,拟调剂考生应及时选择“接受待录取”,逾期将取消考生的待录取资格;
  (五)拟录考生名单经总政治部审批后,将被我校正式录取并核发录取通知书。

相关话题/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