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工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优惠政策

西安工业大学 /2014-08-31

   西安工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优惠政策

2014我校硕士研究生优惠政策如下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录取为的考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本科为教育部批准“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考生,学校资助其三年培养费,并给予新生入学奖励5000

2.报考我校理、工、经济、管理类【二本以上(含二本)专业】考生,学校资助其二年的培养费。

3.一志愿报考我校光学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三个一级学科的优秀考生可申请硕博连读。

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考生报考我校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第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录取的二本院校以上毕业的考生(不含MBA),学校将资助其三年的培养费用;

2. 第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录取的其他类型(三本及同等学力)的考生(不含MBA),学校将资助其一年的培养费用;

、为鼓励我校及外校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对一志愿录取到我校的一级学科初试成绩前三名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第一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5000;第二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3000;第三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对一志愿录取到我校的二级学科初试成绩前两名第一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3000;第二名的学生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

从第二学期开始,每学期均设有优秀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学生获奖范围在60%以上。

四、学制、学费及奖助体系

1.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学费遵照陕西省政府统一规定标准收取。

2.我校通过设立国家奖学金、晨露资助寒门学子读研计划、学业奖学金(含新生奖励)、企业奖学金、建立多元奖助体系,为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3.我校对家庭贫困的学生设立三助岗位、绿色通道等制度。

 

                                        研究生部

                                          2013.9

相关话题/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