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发放2014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 /2014-08-31

 各位2014年拟录取的研究生考生:

一、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分为自取和邮寄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网报时的通信地址为准,复试期间考生若在研究生招生系统中变更了通信地址,则以变更后的通信地址为准。

2.通信地址为西安市内的考生,请于2014年6月16-20日到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若代他人领取,需出具委托人的书面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试件。

3.通信地址非西安市的考生以及未自取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0日寄出,请注意查收。

4.工商管理(MBA)考生请和MBA管理中心联系领取录取通知书。

5.请注意核对邮寄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调档函。

2014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请下载阅读)

二、新生报到日期、地点

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14年9月3日,报到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三、档案邮寄地址

档案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235      档案以机要形式寄给我校,快递形式寄档案一律不接收。

档案如果自带(不得拆封及破损),开学报到时交予录取所在的学院(部)。

四、户口转入 

户口转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A区公寓   (户口可以不转)

五、党组织关系转入

1.外省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抬头: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

2.本省内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抬头: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14.6.11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