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梅娟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10


张梅娟,女,教授。1982年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英语专业。毕业后在江汉石油学院从事英语教学。1985年调来西安石油学从事英语教学至今。1996年8月至1997年2月曾赴美国怀俄明州州立大学进修学习。2005年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ESOL硕士学位。2006年至2007年在赴美国学习考察一年。
张梅娟教授长期从事英语语言教学工作并在这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常年的英语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使其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成绩,曾先后多次得到相关部门的多次奖励。获得陕西省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集体排名第二);国家教委、国家劳动人事部所颁发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集体奖排名第三);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所颁发的劳动模范称号;西安石油大学教学名师等称号。同时还曾担任西安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雁塔区人大代表。担任陕西省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的工作。
在长年的教学中,张梅娟十分注重自身的理论学习和提高。积极从事科研工作。曾先后主编出版了一本著作,教材五部,发表了十多篇论文(其中2篇发表于外语核心刊物)。曾先后主持两项省级科研项目。主持中国外语教学科研基金项目一项。主持西安石油大学外语改革教改项目三项。现主持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工作。
在长年的英语教学中,张梅娟潜心研究教学,全身心投入教学,在教学注重与学生的情感沟通,通过情感的感化和心灵的启示而促使教学效果的提高。其教学深受学生喜爱。在历年学生评教中都得到很高的评价。在常年的教学工作科研中,张梅娟教授曾获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西安石油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相关话题/西安石油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