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会计硕士一志愿考生复试及接收校外调剂考生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0

相关考生: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及招生计划调整,我校将开展全日制会计硕士和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复试及调剂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志愿考生复试

1.复试考生范围:2018年4月4日前未来参加复试的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会计硕士上线考生(初试成绩总分≥165分,管理类联考≥84分,英语≥42分)。

2.复试时间:2018年4月16-17日,过期不候。

二、接收校外调剂

我校会计硕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均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接收调剂程序如下: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018年4月12日18: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硕士研究生调剂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会计硕士招生计划和调剂报名情况,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复试通知保留时限为24小时,逾期不接收的将取消复试通知。

3.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2018年4月16-17日前来参加复试。

4.我校通过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要在24小时内进行确认,逾期不接收的将取消待录取通知。考生确认后,即被我校拟录取。

三、复试及录取原则

1.坚持一志愿优先和调剂择优(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相结合;

2.根据招生计划、初试成绩及复试综合成绩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

3.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4.全日制会计硕士计划完成后,通过我校复试但未被录取为全日制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本人在复试阶段填写的服从调剂为非全日制的意向及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四、具体复试安排请查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主页(http://jjglxy.xsyu.edu.cn/)通知。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