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陕西省内考生报考长安大学和长安大学应届生报考省内其他院校考点选择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15

根据陕西省招生考试办公室《2019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在陕考生选择报考点须知》(http://www.sneac.com/info/news/xwgg_content/20567.htm)的通知,报考长安大学的陕西省内考生和报考省内其他院校的长安学应届生请按以下须知选择报考点: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长安大学请选择本校(所在学校)考点报考。

2.长安大学应届生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请选择报考学校或西安社会考点报考。

3.陕西省内的其他(非上述五所学校应届生)报考长安大学的考生需选择长安大学考点报考。

4.工作单位在陕西非陕西户籍的报考我校考生需持有陕西省发放的社保卡。

         5.其他考生参照长安大学、各省级招办、报考点网报公告。

 

相关话题/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