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3

各位考生:
   根据长安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
    1.报考我校的统考考生成绩符合所报学科专业(领域)国家A类地区基本分数要求后,还需满足我校划定的学科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我校同一招生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划定公布相同的分数线,详见附件。

2.参加单独入学考试的基本分数要求:总分不低于245分。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要求:总分不低于248分,如有缺额,在满足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最低分数条件下,按分数高低增补复试。

4.“退役大学生计划”要求:统考专业总分不低于260分;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70分。

5.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复试前向研招办提供证明材料,核实后方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地点

1.时间及地点

具体报到及复试时间由各学院参照以下时间执行。

报到时间:2019年3月23日

复试时间:2019年3月24—26日

报到地点:各学院(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以各学院安排为准)。

    专业课笔试、管理类联考思想政治理论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时间、地点由各招生学院安排。
    三、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各学院要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毕业(结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3.高职高专毕业生:准考证、政审表、二代居民身份证、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考生须交验证件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
    四、复试方式
    复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是专业课测试,重点考核专业学术水平及知识结构,面试重点考察考生所掌握的外语口语和听力水平、专业综合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具体复试办法见附件。
    五、体检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体检医院:1、二级甲等以上医院;2、长安大学校医院(本部),考生自行选择。
    体检要求:体检前不要进食,并将体检结果(含肝功化验单)送各学院。体检表从体检医院索取,体检表上必须贴本人近照并在照片上加盖医院骑缝章,体检结果有结论并有医院体检章,否则体检无效。
    长安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体检并且合格者无需再次体检,体检不合格者需再次复查确认。
    六、调剂
    我校部分招生计划缺额接收少量研究生调剂生源,具体条件按《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调剂工作归口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管理,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

  

  

(必须双面打印)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pdf

  

(必须双面打印)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pdf

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docx

思想政治审查表.doc

2019年长安大学各学院分专业复试分数线.pdf

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和复试小组职责.docx

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docx

 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办法.docx

相关话题/长安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长安大学各学院分专业复试分数线
    2019年长安大学各学院分专业复试分数线 学 院 专业 总分 001公路学院 081400土木工程① 335 081400土木工程②③④ 3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3
  • 关于长安大学公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学信网的账号登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研招办已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因此考试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3
  • 长安大学2019年以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长大研〔2017〕236号)《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选拔以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本人申请、专家推荐、资格审查、学院复试,现拟录取孙国庆等144位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王路生等19位同学以申请考核方式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3
  • 长安大学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 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 培养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地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立志为西部大开发和民族地区发展服务,在本门学科内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管理或独立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 二、招生计划 2名,仅限少数民族考生。 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3
  • 长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专门人才。 二、招生计划 我校2019年拟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8名(含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生),各学院招生计划可在招生专业目录中查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3
  •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
    目录封面内容简介目录2001年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学考研真题2002年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学考研真题(回忆版)2003年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学考研真题2004年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学考研真题2005年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49运输经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2
  • 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823土地资源管理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
    目录封面内容简介目录第一部分 长安大学823土地资源管理学历年考研真题 2007年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823土地资源管理学考研真题 2006年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439土地资源管理学考研真题 2005年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443土地资源管理学考研真题 2004年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2
  • 2019年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844英语语言学考研题库【名校历年真题+指定教材课后习题+章节题库】
    目录说明:本全套资料免费下载,共包括4种电子书。使用全套资料密码激活后,全套资料里的所有电子书、所有题库均可使用。1.名校考研真题详解[电子书]英语专业语言学考研真题详解[免费下载]2.指定教材配套题库[电子书]胡壮麟《语言学教程》(第4版)配套题库【名校考研真题+课后习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1
  • 2019年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844英语语言学考研全套资料
    目录说明:本全套资料免费下载,共包括7种电子书。使用全套资料密码激活后,全套资料里的所有电子书、所有题库均可使用。1.名校考研真题详解[电子书]英语专业语言学考研真题详解[免费下载]2.指定教材笔记、课后习题及考研真题详解[电子书]戴炜栋《新编简明英语语言学教程》(第2版)笔记和课后习题(含考研真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1
  • 2019年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610基础英语考研题库【名校考研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目录说明:本全套资料免费下载,共包括6种电子书、1种题库。使用全套资料密码激活后,全套资料里的所有电子书、所有题库均可使用。1.名校考研真题详解[电子书]英语专业基础英语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第8版)[免费下载]2.专项题型高分特训[电子书]2019年英语专业考研基础英语词汇语法高分特训1300题[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