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研究院631所复试项目和内容

中国航空研究院631所 /2010-08-07

复试项目和内容:

(一).面试

1. 面试小组聘请六位专业技术能力较强、外语水较高、学历、职称较高、责任心强的专业技术专家组成。由面试小组分别对各考生进行考核,并填写考核表,给出考核意见。同时签上考核专家的姓名,以备待查。面试包括下述内容:

专业基础知识; 英语听、说能力; 综合素质; 总体评价

考核表分别设计有相应的量化栏,以便记分、排队;

2. 面试时间安排(每位学员15~20分钟):

自我介绍 3~5分钟

专业基础知识考核 8~10分钟

外语听、说能力考核 4~5分钟

(二) 笔试

笔试包括英语听力、英语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三项。

(1)英语听力

英语听力测试时间约半小时,分对话提问多项选择和综合听力填充两大部分,各10小题,设置有听力材料和听力答题卡。

(2)英语笔试

英语笔试时间:1.5小时,内容包括英译汉、汉译英及用英语书写一篇短文。

(3)专业基础笔试内容分“计算机基础知识”和“计算数学基础知识”两门,分别对应我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计算数学”两大学科,专业基础笔试时间仍为1.5小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