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2010年工程力学调剂信息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 /2010-08-07

 2010年我所有数名公费定向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

  一、调剂专业:

  080104  工程力学。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总成绩320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教育部公布的2010年工学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2.“211”重点院校应届生、本科所学专业为工程力学或飞行器设计,航空重点院校应届生优先考虑;

  3.不接收跨专业考生、专科和同等学力考生;

  4.因我所调剂名额有限,将根据择优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录满为止。

  考生按联系方式联系(附本科成绩单、个人简介),并登录研招网填报个人调剂志愿。请有意向的考生尽早联系并及时办理调剂手续,不能提供原一志愿单位出具的调剂表和初试试卷的将不予录取。

  E-mail:hkb623@vip.163.com     电话:029-88268323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