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11博士生招生目录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 /2010-08-25

博士生招生目录

招生说明:
一: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本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和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科学专门人才。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奋学习,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兵器工业的发展和振兴服务。
2.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应届毕业的硕士生(最迟在录取前能够取得硕士学位)。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报考人员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
5. 根据国家教委规定,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全部为我所定向研究生。
三、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05年2月15截至3月31日;考试时间:5月底,具体见通知;考试地点: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每年9月1日入学。

招生专业目录:
单位代码:83103 地址:西安市电子三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710065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处 电话:029-88288067 联系人: 刘浩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
指导老师
招生
人数
考试科目
备注
080300光学工程
01光学计量与测试技术

02光学仪器总体设计

03光电稳瞄/跟踪技术

04光学设计与光学仪器

05微光夜视技术

杨照金、杨鸿儒、梁燕熙
冯卓祥

纪明

焦明印

向世明

4
①101英语②201应用光学③202光电检测技术④203光电成像技术⑤204自动控制原理⑥ 301专业综合②③④⑤任选一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