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热工院电站水处理药剂技术部介绍

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9-03


  电站水处理药剂技术部(简称药剂部)设有离子交换树脂性能及检测技术研究所、水处理药剂性能及检测技术研究所、药剂技术及产品开发研究所、产品制造及工艺研究所、市场销售及综合管理处。是中国精细化工协会水处理化学品行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电站水处理药剂技术部由西安国电水处理有限公司和原电站化学工程技术部检测技术研究所重组而成。是集科研、产品开发、工程咨询、工程承包于一体,专业从事工业水处理行业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离子交换树脂的质量检测和验收及相关检测技术研究开发。多年来,电站水处理药剂技术部一直作为电力行业水处理用药剂的研发及药剂和树脂的质量定点抽检机构,为确保电力行业水处理系统安全经济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国内工业水处理用药剂及树脂产品生产水平的提高和生产工艺的改进。药剂部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检测技术研究的专家和学者以及先进的检测设备和高水准的检测实验室,并拥有生产设备完善和检测手段齐备的生产实体。技术工作和产品用户遍及国内各省、自治区,部分产品销往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涉及电力、石化、机械制造、煤炭等行业。
  

相关话题/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