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热工院电站水处理技术部介绍

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9-03


  电站水处理技术部以火电厂水处理、废水处理和节水为主要技术领域,为火电厂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和产品。目前,电站水处理技术部下设6个专业技术研究所,包括凝结水精处理技术研究所,中水回用处理技术研究所,循环水处理技术研究所,节水技术研究所,废水处理及环保技术研究所和水处理装备技术研究所。

  电站水处理技术部拥有众多行业知名的技术专家,拥有了一支可靠的技术队伍,具有坚实的科研基础和丰富的工程经验。科研成果丰富,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编辑出版了多本专著、技术手册和培训教材,为电力系统培养 了许多优秀专业人才。同时,我们积极参与电厂水处理领域的工程建设和技术改造。1990年以来,已完成150余项水处理工程和技改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水处理系统设计、设备制造或成套、安装及调试,为我国电力行业的水处理、节水和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相关话题/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