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陕西科技大学社会报考点现场报名通告

陕西科技大学 /2009-10-22

 我校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陕西省社会报考点,现将本考点现场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报名时间

1、11月8-9日我考点将在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为咸阳地区网上报名选择我点作为报考点的考生进行现场报名。

具体报名地点: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教学楼101教室。

2、11月10-14日我考点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为网上报名选择我点作为报考点的所有考生进行现场报名。

具体报名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逸夫楼一楼北大厅。

二、报名须带证件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推荐免试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已注册的学生证;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应持有本单位教务部门出具的2010年7月前可如期毕业的证明;专升本应届本科生还应持有本单位教务部门出具的本科学习时段和2010年7月前可如期毕业的证明。

2、往届本、专科毕业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毕业证书原件。

3、部队院校的应届和往届本科毕业生除按上述携带相应的证件外,还应携带盖有省级招办录取公章的本科录取大表复印件。

所有现场报名的考生均需确认报名信息、缴费、照像、签订报考诚信协议书。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09年10月20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