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2009年全日制工程硕士招生说明

陕西科技大学 /2009-09-08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多类型人才的需要,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紧缺型人才。 2009 年我校招收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考条件

参加 200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专业与我校工程硕士招生专业领域相近,初试成绩达到复试要求者。

二、 招生专业领域及名额

院系所 名称

专业领域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招生名额

造纸、资环学院

430122

轻工技术与工程

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30105

材料工程

6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430132

食品工程

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430111

控制工程

10

化学与化工学院

430117

化学工程

10

三、培养与学历认定

全日制工程硕士培养方案参照全日制相关学术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学制与全日制学术型专业相同。所修学分达到培养要求,通过毕业答辩者,经校学位委员会批准,可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四、培养费标准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费收取标准与我校普通专业学术型自筹经费研究生相同。一年级享受调剂优惠政策,二、三年级参加奖学金评定。

五、申请调剂表格祥见附件。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09 年3 月12 日

附件【 2009年陕西科技大学全日制工程硕士调剂表.doc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