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招生目录)

陕西科技大学 /2014-08-27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符合《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要求的普通招考考生;符合《陕西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暂行规定》在读二年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流程

所有考生均需完成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两个环节。

1.网上报名

登录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网址为:http://yjsxy.www.sust.edu.cn/),进入博士报名系统。按网上报名系统说明录入本人各项真实信息,下载报名相关表格。(所有考生必须在网上注册信息,否则不予以现场确认)

2.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后,携带《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博士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要求的报考材料,到我办进行现场确认,并缴纳报名费(材料不齐者,不予以现场确认):

◆ 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2013年11月22日至12月10日(网报期限内报名信息有效)。

2.现场报名:2013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8:30—11:30,14:00—17:00。

◆ 现场确认地点:

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B段310室。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029)86168200,传真:(029)86168137

◆ 注意事项:

具体报名事项请考生仔细阅读《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博士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见附件)及通知中的其他附件。

相关话题/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