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航天科技工业总公司16所考研问答:待遇

中国航天第十六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9-03


  【问题】准备调剂过去,希望能给些意见多谢各位了!
  【回答】客观来讲,研究生在读其间待遇可能比不了很多单位。如果上这个单位的研究生毕业后待遇前途都很好,据说他们主管科研的领导比较重视人才,能干活的(对那种只说不做,跑关系的会嗤之以鼻),活干得多,奖金也就比较高(具体数据就不好说了)。虽然16所的待遇比618,504,705要差一截,据说研究生的平均工资是618的75%~80%左右,但是16所处于长安边,房价也不贵(运气好过上五六年能买单位的集资房,省一大笔钱和以后的物业费,水电供暖也比外面便宜不少),物价较城里便宜,综合生活成本和收入比,勉强能算到中上。

相关话题/中国航天第十六研究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