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2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情况,按照1:1.2差额复试的原则,我校有部分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注:1.我校其他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照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我校“大学生士兵计划”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是总分190分,单科30分(总分=100)、110分(总分>100)。

请上述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上线考生尽快实名制加入QQ群171327293(验证消息:姓名+专业)。

 

陕西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陕西中医药大学